何时了了

抖音同名:何时了了
用来写一些脑洞

溯源(7)

越想抓住的,流逝的越快。越想留住的,往往最后都留不得。因为在乎,所以失去才被无限放大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魏,魏公子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温宁一向不爱麻烦魏无羡,总觉得已经已经给魏公子添很多麻烦了,可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我能进去找找我姐姐嘛?”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揪着蓝忘机的衣带还未松开,猛然一停,连拽着蓝忘机一并停下,思追又跟着含光君停下,景仪顺和思追停下,四双眼睛齐刷刷看向魏无羡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姐姐啊,我好像没看到。”魏无羡默默鼻子,思考着什么,“不过你进去找找也无妨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,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温宁一开始喊住魏无羡,魏无羡就知道温宁的犹豫了,孩子又不傻,捡回来的也是好孩子,

        “放心啦,温宁,温情虽然不如我师姐温柔,但对你始终还是下不了狠心的。血浓于水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 温宁的关注点似乎偏了,手直摆,头摇的和拨浪鼓一样:“不,不是的,我姐姐比江姑娘要温柔些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凑过蓝忘机耳边低语:“这是情人,呸,弟弟眼里出西施嘛?”

        蓝忘机睨视着魏无羡:“彼此彼此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诶?含光君,魏公子,那个是不是温姑娘啊?”景仪眼尖,隔老远就看到远处树下两抹熟悉的身影,“如果我没看错,旁边那位应该就是,”

        “江澄!”

        按魏无羡的话来说,江澄就是化成灰他都不会认错。

        “要不我们凑近一点?”

        实在是离得太远了,魏无羡什么也听不见,扭扭捏捏的看向蓝忘机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打赌含光君会去。”景仪乐呵呵的看着眼下的僵局,

        “应该,含光君,不会的,是吧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是在问我?”

        景仪这话还没撂下,蓝忘机就已经乖乖跟着魏无羡冒着腰往前走了,景仪嘚瑟着,冲思追笑的猖狂,思追不予理睬,跟着含光君一并。

        “思追,你等等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嘘!”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不耐烦的回头瞪了一眼不安生的景仪,

        “偷听还有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景仪被瞪,嘟嘟囔囔的嘴里边,直到思追和含光君一并转过头看他,才识相得乖乖闭上嘴。

        “温姑娘,”

        江澄从袖间拿出一块包叠的整整齐齐的方帕,不属于江澄这种人的方帕。

        别的人可能觉得莫名其妙,可是温情一眼就认出那是当初在乱葬岗,自己还给江澄的那把梳子,当时包的就是这块方帕,她最喜欢的一条。

        “江宗主,这是何意?”

        江澄不善言语,眼看温情没有要抬手收下的样子,犹豫良久,终是碍于面子,收回了手。

        “江澄啊江澄,平时怼我没见你这么怂!”

        肩负师姐委托的任务,魏无羡是为江澄觅得佳人仙子操碎了心,眼看金小姐已经被小师叔掳走半颗心,这下好了,到嘴的天鹅肉还能给飞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就是,平时看江宗主那都是一句千金,怎现在这般小家子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 景仪附和着,越说越激动。

        “江宗主,你要是没什么事,温情先告退,我温氏不比江氏,眼下做什么说什么都要被人注意着,实在没有闲工夫和江宗主大眼瞪小眼。”

        温情转身便走,一点也不带留恋,

        “温姑娘!”

        江澄止步,不再跟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喊喊喊,光喊有什么用啊,温姑娘又不是江姑娘的性子,直接上手抓住不就好了!”

        景仪是越说越激动,一把扫开眼前的碍事的树枝,暴露在江澄的视线中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喂,景仪。”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喊都喊不住,只得默默祈祷,

        “魏无羡!”

        江澄又不傻,那么大的几个人一片树枝遮得住嘛?刚才是没注意,现在你想躲躲得掉嘛?

        “额哈哈哈,江澄啊,你也来赏太阳啊?”

        蓝思追扶额,这个借口真的很魏公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赏太阳?你是来赏我的吧,好看嘛?你是不是在蓝氏待久了,不懂得天高地厚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江宗主你这是什么话,我们蓝氏家规三千,只有更懂规矩的份,哪有不知天高地厚的机会,我看你们云梦才自由散漫吧!”

        嘴炮蓝景仪,天不怕地不怕,怼得过天地,怼得过江澄。

        “景仪!”思追扯住景仪的衣袖。

        蓝忘机未拦,谁让他江澄说姑苏不守规矩,明明这不知天高地厚的性子,是你们云梦带的,现在我都管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思追,你老拉我干嘛,含光君都没有说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 景仪嘴上永远是得理不饶人,但是舍不得和思追斗嘴,只能嘟囔几句,委屈得很。

        “思追,你让他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,含光君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